敬冰茶搅拌的声音。

愿我们热爱的所有得以保留,
愿我们所有的热爱永不熄灭。


我孤身一人去拆那‘主’的台,何人与我同行?

(上学ing,回复评论可能迟抱歉)

百鬼夜行(内含预防仙人跳版本)

 分为搞笑版以及预防仙人跳版本 


@佟默(敢动我亲友我就给你灌氟锑酸)(请叫我早点睡觉)

@白枝 @藕池(高亮置顶) @羽羽 @三途川畔 

死者:糖果罐


死亡日期:2020.5.4


死因:跳楼


自杀原因:太太不更文被气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虾和SB友军招惹谩骂


死亡后爱好:安慰被佟默吓哭的人和鬼


憎恶的人:SB友军,某糊,无脑虾,占tag发sq链接的人,觉得AO3是sq网站的人


喜欢的人:雪山(bushi),超厉害友军,树洞小可爱


讨厌的事:写作业,躲床底下以及一切别人觉得鬼会在的地方


坚决不会做的事:躲床底下


讨厌的地方:床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预防仙人跳版本        


用户名:糖果罐(素质烂人) 


三次亲友:没有!我没有三次元亲友!


目前状态:在我追的文漫番没完结,AO3没回来,xz没糊之前,不可能zs

可能在看tag久了后有头昏脑涨情况,但无大碍

心态崩绝对因为爸妈


危险指数自我评估:两颗星


有霞姐私信,无造谣消息,有文章被举报情况,盗号风险不明确,无被人肉信息,有三无小号关注

评论(5)
热度(27)

© 糖果罐(不会诈尸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